🌻杏仁

永远不会走,要是个把个月不更新,放心,那只是我懒😂

小孩【凌睿×张泯】

7.6K字一发完

凌睿×张泯

“你怎么这么像小孩呀?”

“怎么不行啊。”

“行行行,小孩我也爱。”

前面一段有些老福特发不出来的东西,所以只发了片段,完整版麻烦移步微博(胡子西蒙)挂链接也不给过啊😭😭😭


 那次之后张泯又拉着凌睿做了几次,他一直告诉自己凌睿只是在伪装,可一次又一次的温柔让张泯怀疑了自己。想清楚了他就越发觉得自己卑劣,不知道该如何和凌睿说就干脆逃到凌睿也找不到的地方。

  

凌睿去公司找过他,却被告知他已经被撤职了,去张敬中家里找他,张敬中只说他是渣滓不是他儿子,早就扫地出门了。张泯像是没存在过一样消失在了他的世界。

  

凌睿不是闲得无事的人,他是外科的副主任要做手术要带学生,闲下来的时间都是压着自己完成一台又一台的手术挤出来的。他大可以去休息却还是放着这时间去找了张泯,他不相信张泯能消失的悄无声息。

  

三个月后凌睿在一家喜茶店看到了张泯的助理肖正男,当场就拉着那人去了一家餐厅逼问着张泯的下落。

  

“大哥,我真的不知道小张总去了哪里,我要知道就好了我也在找他啊”

  

“那你知道他平常会去哪些地方吗?”

  

肖正男思索了片刻说道“小张总会去一家叫洋葱的酒吧,有时候喝醉了会让人带到四海集团的酒店,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

  

“谢了”凌睿道了一声谢把钱付了就走了。

  

/

  

“寻哥,你看那人是不是和你有些像?”

  

陆微寻抬头看着,确实有那么几分像他,陆微寻来了兴致端起酒杯来到凌睿身边“朋友,你长得和我有点像啊。”

  

闻言凌睿抬头看了他一眼,确实是有点像但这会他可没心思跟和自己长得像的人讨论些什么基因问题。他正燥着呢,今天本来在街上看到张泯了怪就怪在自己吼了一嗓子让张泯给跑了。找不到人凌睿倒还能憋着气,这让人跑了一下子气走了愁上来就到酒吧买醉了。

  

“哟,还不理人”陆微寻调侃着,刚想走就看到凌睿手机屏幕上的张泯。他一下子起了探究“兄弟,你认识张泯?”

  

凌睿侧头看着他“你认识他?”

  

“怎么会不认识”陆微寻笑了,在他眼里张泯就是个寻操的人,再看看凌睿这幅买醉的样子,他一瞬间就想把张泯给拆穿了,把最不堪的一面倒给眼前这个男人“张泯嘛,三个月前和我上过床,当着他爹的面还让他爹加入我们......”

  

陆微寻顿了顿,眼看着凌睿捏紧了拳头又添油加醋的说“我是没见过张泯那么不要脸的人,床上叫得淫荡就算了还欲求不满,除了我和他上床的人多了去了......你也别那么在意他,他就一个淫荡货”

  

嘭一声陆微寻从椅子上落到地上,凌睿一只手压着陆微寻不让他有一点反抗,一只手死命往他脸上挥,周围的人过来劝,被凌睿这样子吓着都不动了。看着揍差不多了凌睿起身啐了一口陆微寻,指着他的鼻子说道“张泯是不是你他妈管不着,给老子闭上你那张狗嘴。”

  

“操他妈,你这人他妈有病啊”说着陆微寻起身就要去揍凌睿,被其他人堪堪拉住才没有碰到。

  

出了酒吧凌睿要回家的时候在之前他给张泯带饭的饭馆门前碰到了肖正男。

  

肖正男看着凌睿,尴尬的打了声招呼就去开车了。凌睿抬手看了一眼时间,觉得有些意思就转身跟着肖正男上了车。

  

“凌医生?你干嘛?”

  

“开车去你家里坐一趟。”

  

“啊?我家里?”

  

凌睿不出声,把安全带扣上就闭目养神。

  

肖正男看着凌睿犯了难,想打开手机给张泯发消息却在按下发送的前一秒被凌睿躲了去,“发什么消息啊?专心开车”

  

“哦”肖正男不在言语,老老实实开着车到自己家楼下。进了楼道门肖正男走在前面给凌睿带路,“凌医生,我家也没啥好的,要不咱不去了吧我带你去吃点其他的,我请客”

  

“不用,带路吧”

  

肖正男紧张的要死,他都能想象两人见到面的样子,但自己也是没有办法,只能带着凌睿上去其他的他只能给小张总祈祷。

  

/

  

“肖正男,你快把爷给饿死了”张泯听着门被打开日常埋怨着肖正男,自己窝在沙发那不动,就等着肖正男给他拿过来。

  

“张泯”

  

“墨迹什么”张泯没听出来凌睿的声音,边翻着身子边又说道“张泯是你叫......”张泯看到门口的一脸镇定的凌睿和一脸紧张的肖正男止住了话。

  

“凌睿,好......好久不见啊”张泯挠挠头掩饰着尴尬,一眼撇过看到凌睿手上的伤又顿住了“你手上的伤怎么搞的?”

  

“揍了一个和我长得比较像的人”凌睿说的轻巧,张泯心里却警铃大做,觉得自己要完了“陆微寻?”

  

“不知道,也和我无关。”

  

肖正男这边看看张泯再看看凌睿大着胆子说了一句“我......我去卧室了你们聊。”然后逃之夭夭。

  

张泯手下攥着裤子,本想着拉肖正男挡挡,可现在人走了只能硬着头皮和凌睿说话“还......还疼吗?”

  

凌睿不说话,眼里的探究落在张泯那就是一种扫射,张泯感觉凌睿要把他给弄穿了剥净了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张泯,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什么样的人?”张泯被盯得慌了神,一下子提高声音想要掩盖自己的慌张“陆微寻不是告诉你了吗?你还要我说......” 

  

凌睿打断他,声音盖过张泯“我要你亲口告诉我。” 

 

张泯了一会又笑着摊开手“如你所见,所听,所闻。够了吗?不够我还可以再说说。”

  

“张泯你真他妈......”最后两个字凌睿还是舍不得说出口,张泯挑挑眉让他继续说,凌睿气极转身摔门而去。

  

/

  

再次见到张泯的时候,他脆弱的像一碰就碎的娃娃,满身的血盖住了清俊的脸,生命体征逐渐下降着。凌睿被安排做这台手术,看到先是愣了一下随即上了手术床跨坐在张泯两侧进行胸腔按压,边压着边叫张泯的名字。

  

进手术室的一瞬间张泯微睁开眼看着凌睿说了一句“我爱你”,看凌睿没理,他又开了嗓稍大了点声音说“凌睿,我爱你。”

  

“你他妈别说了,闭嘴,爱我你他妈先活下去啊。”凌睿红了眼,眼泪不受控制的掉着。

下文请看微博(胡子西蒙)老福特发不出来就是说😭😭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仁 | Powered by LOFTER